今天是早上8:40的飛機

在這前一天

巫婆(我老闆)老神在在跟我說,小丹你6點再出門就好了...

基於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去,還是早點出門比較保險

一早快5點就起床,把黃小乖飼料和水都補滿

黃小乖還一臉睡意訝異我幹麻如此的早起

那欠揍的臉怪我吵醒他咧

 

國光客運就在我家後面,很快的買完票就開始等車,我就開始緊張了!!

 

到達機場時外面還是天黑黑~~

第一件是要找到3F出境大廳

我延著指示走,走到找不到了

然後前一天有個人說如果不知道往哪邊走,就跟著人群走

我就傻傻的跟人群走,走一段路後那群人是要出去等TAXI


好拔!我就拖著行李又走回來問了人,順利的到出境大廳了

OS:跟著人群走這句話第一天就不可靠了!!!

 

時間早上6點

望眼看去沒有像MAGGIE那麼美麗的空姐阿(那只是嘔像劇)

找到JAL櫃檯後,6點半才開始CHICK IN

找到一間少人的廁所去化妝,完畢之後就開始跑流程

IMG_0737.JPG    

找到登機門後,代表我成功了

接下來只要等時間到上飛機就好了

開始在免稅商店閒晃~~

 

上飛機後我就開始睡覺(緊張不知道去哪了!!!)

只是日航小飛機好悶熱

早上冷吱吱,到飛機裡我熱到爆汗

飛機餐菜色也很差,還好有哈跟搭絲的小小安慰

 IMG_0744.JPG

在飛機上寫外國人入境表時

隔壁的大叔說,你也是雲林人!!!!(偷看我寫東西XD)

然後小聊一下下

他說他們公司只開放今天晚上可以自由逛街

還問我要去哪裡逛比較好

整個就是問錯人~~我也是第一次去阿XD

他人也很好心的,出飛機後的手續~叫我跟著他們走

 

出機場後日本的天空多麼藍

可能在機場過於溫暖,出來後整個外套就手拿著不穿

囂張沒三分鐘~突然覺得冷吱吱了

 P1000296.JPG  
 

買完票先去友人住處丟行李

這時間已經下午2點了

 

日本路上好多販賣機

每次走過去都會喵個一眼

然後都會很想被吸過去,投一罐來喝看看

P1000306.JPG  

然後接下來的行程是心齋橋小血拼

出門第一件事先餵飽肚子

友人建議去吃松屋!!

P1000312.JPG  

生蛋打到飯中整個超好吃的

莎拉跟味增湯也很

美味指數:★★★★

P1000314.JPG  

到心齋橋後時間不多

小買了一些東西後

聽友人這家很有名

也看到很多人在排隊

買來發現~它就是台灣的可麗餅

P1000334.JPG  

只是它的餅皮是軟的

(OS: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酥脆餅皮)

 

等到店家都關的差不多,就拎著戰利品慢慢走回去搭車

 

明天是要一直走路的古蹟一日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